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

时间:2021-12-02 15:02:23 作者:  浏览数:

访问网址:http://data.lilun.cn/

访问方式:IP认证访问,校园网范围内免费访问,校外通过图书馆VPN进行访问。

联系人:图书馆阅读推广部 吕星杰

联系电话:86613583

数据库简介: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是国家重大马克思主义数字传播工程,由人民出版社在中宣部、财政部和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直接指导下开发建成。数据库系统、完整地收入了建党以来出版的所有马克思列宁主义中文版经典著作、党和国家重要文献,以及大量相关的学习研究资料。并配以功能强大的数据库使用工具,形成了一个内容权威、功能实用、使用简便的专业精品数据库。此库包括14个子库、万余种图书、7000多万个知识点,被党政干部和专家学者称为“用科学技术传播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的重大创新工程”。

上一条:京东读书专业版

下一条:中华医学会系列期刊全文数据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