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读书专业版

时间:2022-01-06 16:28:32 作者:  浏览数:

访问方式:

1.在校园网环境下,通过京东读书专业版APP或网页版进行注册。注册完后,不限校内校外网IP阅读。APP下载及注册方式详见附件。

2.手机端访问:可通过京东读书专业版APP 、“浙江中医药大学图书馆订阅号”和“汇云书舍”公众号阅读。

3.PC端访问:网页版阅读地址:https://m-tob.jd.com

联系人:图书馆阅读推广部 吕星杰

联系电话:86613583

数据库简介:京东读书专业版拥有20万种正版数字图书资源,涉及哲学、经济学、法学、文学、历史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工业科技等十多个学科,满足各种阅读需求,新书更新速度快,年更新量3-5万。支持多设备同时畅读,阅读记录可在手机、电纸书阅读器、电脑、平板等终端同步。校内外都可阅读,不受IP限制,让您随时随地享受免费、精致的阅读体验。

3AFB1

上一条:NoteExpress参考文献管理与检索系统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