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se

时间:2021-11-30 09:58:27 作者:  浏览数:

访问网址: http://ovidsp.ovid.com/ovidweb.cgi?T=JS&NEWS=n&CSC=Y&PAGE=main&D=oemezd

访问方式:IP认证访问,校园网范围内免费访问,校外通过图书馆VPN进行访问

联系人:图书馆阅读推广部 吕星杰

联系电话:86613583

数据库简介:

作为当前全球最权威的生物医学和药理学数据库之一,Embase收录了1947年以来超过3200万条文献记录,囊括了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版的8500多种期刊和全球范围的医学会议(包含了MEDLINE未收录的2800多种期刊),内容涉及药学、临床医学、基础医学、预防医学、法医学和生物医学工程等,尤其涵盖了大量北美洲以外的(欧洲和亚洲)医学刊物,是其它同类型数据库所无法匹敌的,从而真正满足生物医学领域的用户对信息全面性的需求。

Embase覆盖各种疾病和药物信息,并对应进行了细致的文献标引,先后设置了与药物相关的70多个副主题词,以及字段,如药物主题词字段(DR),药物分类名称字段(EL),药物商品名字段(TN)等。Embase纳入最新综合性循证内容与详细生物医学索引,确保搜索到的所有生物医学循证都是重要实时相关信息。

培训视频:https://ndv.h5.xeknow.com/sl/2kpNxn

DBB9

上一条:JoVE实验视频期刊

下一条:NSTL外文回溯数据库、外文现刊数据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