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AHL Complete 护理学全文数据库

时间:2022-11-29 22:24:03 作者:  浏览数:

访问网址:https://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authtype=ip,uid&profile=ehost&defaultdb=ccm

访问方式:IP认证访问,校园网范围内免费访问,校外通过学校VPN进行访问。

联系人:图书馆阅读推广部 吕星杰

联系电话:86613583

数据库简介:CINAHL(Cumulative Index to Nursing and Allied Health Literature)是全球最主要也是最权威的护理学文献索引摘要数据库,而CINAHL Complete是基于CINAHL索引摘要数据库并将其部分全文化的护理学全文数据库,对于护理以及相关医疗研究人员是不可或缺的关键资源。它收录了CINAHL的5400多种全文期刊杂志摘要数据,其中超过1400种期刊提供全文,全文最早可回溯至1937年。CINAHL Complete还额外收录美国护理协会 (American Nurses’ Association)以及美国国家护理联盟(National League for Nursing)所出版的高质量资源。

培训视频:https://lib.zcmu.edu.cn/info/1221/6845.htm

上一条:Primal Pictures 3D人体解剖学数据库

下一条:LWW Health Library 神经病学电子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