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图书馆学会系列精品课程

时间:2020-02-21 14:13:50 作者:  浏览数:

中国图书馆学会面向广大会员和图书馆工作者免费开放“会员学习中心”系列精品课程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了更复杂严峻的关键时期。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响应中国科协《战“疫”有我,为决胜攻坚提供科技志愿服务,向全国科技工作者的倡议》,满足广大图书馆从业人员在抗击疫情期间的业务学习需求,进一步提升专业知识与服务技能,中国图书馆学会将近年来开展的100余场专题培训课程资源向广大会员和图书馆工作者免费开放共享。

登录会员学习中心

免费学习培训课程

疫情期间,中国图书馆学会精选了2016-2019年专题培训中由知名专家授课且深受学员欢迎的百余门专业课程免费开放共享。

系列精品课程涵盖了“图书馆学基础理论”“图书馆与现代技术”“图书馆与行业政策”“图书馆与社会力量”“图书馆与社会公众”“图书馆与评估定级”“民国时期文献保护”“全国县级馆长培训”“图书馆员专业培训”“‘阅读推广人’培育行动”“图书馆行业特色项目”等11个大类。

用户可通过访问“会员学习中心”官方网站或下载“会员学习中心”APP,在线免费学习系列精品课程。

资 源 获 取 方 式

用户通过浏览器访问中国图书馆学会官方网站www.lsc.org.cn,点击首页右下角“学习中心”进入学习中心页面。点击“在线学习”进入在线课程资源页面。登录时,使用已注册的“中国图书馆学会会员管理与服务平台”用户名和密码即可。

请您扫描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中国图书馆学会“会员学习中心”APP。

  • 安卓设备用户无须特别设置,可直接按下述步骤登录观看。

  • 苹果设备用户,安装完成后请按如下路径进行设置:设置——通用——设备管理——“信任“Beijing……”,点击“信任”完成设置。

用户使用已注册的“中国图书馆学会会员管理与服务平台”用户名和密码,点击登录即可。

点击首页“在线学习”, 进入在线课程课表页面,点击您感兴趣的课程标题即可观看。

如果您还未在“中国图书馆学会会员管理与服务平台”注册用户,敬请访问中国图书馆学会网站(www.lsc.org.cn)注册,然后按上述步骤登录观看。

同时,我们热切期待您成为中国图书馆学会个人会员,享受更多会员服务!您可点击下方“加入我们”,了解中国图书馆学会会员权利和申请途径。

下一条:中草药专业知识服务系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