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CTO学院—IT技能在线学习”数据库试用通知

时间:2015-11-24 09:48:09 作者:  浏览数:

试用网址:http://e-learning.51cto.com

试用时间:2015年11月20日—2016年6月22日

访问方式:IP授权访问,校园局域网范围即可免费访问

数据库类型:视频库(IT技能培训)

联系人: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蒋老师

联系电话:86613581

数据库简介:

“51CTO-IT技能学习在线”数据库是由北京无忧创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北京创信天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国内最大、最高端的IT职业技能在线教育数据库。

经过九年的积累,”51CTO-IT技能学习在线”汇集了国内顶尖IT技术精品培训教程,所有课程均由高端IT培训讲师进行授课。

“51CTO-IT技能学习在线”现有独家签约高质量师资400余位(其中20%为国内著名讲师,52%为一线技术工程师),涵盖虚拟化、运维、网络、安全、移动开发、数据库等50多个门类,全方位覆盖IT技术各领域。

“51CTO-IT技能学习在线”数据库现有视频课程40,000多个,总课时达24,000多小时,播放次数超过5000万人次。

数据库特点:

  1. 紧跟前沿技术潮流,新技术一网打尽;

  2. 课程更新速度快,实战性强;

  3. 90%以上的课程均为独家课程;

  4. 提供完整的学习路线图,指导性强。

上一条:畅想之星电子书数据库试用通知

下一条:《全球案例发现系统》数据库试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