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获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时间:2019-06-13 13:45:22 作者:  浏览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12日下午,学校党委在滨文校区行政楼报告厅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2019年微型党课比赛,并对获得“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我馆组织全体馆员进行了在线直播观看和学习。

大会隆重表彰了全校30位“优秀共产党员”、15位“优秀党务工作者”、1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4项“浙江省高校党建特色品牌、示范群‘双百示范’工程项目”。我馆党支部经直属单位党总支推荐,获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我馆党支部一直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深入开展“两学一做”,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坚决落实“三会一课”,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图书情报工作的融合发展。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着眼学校发展大局,紧跟时代发展脉搏和发展趋势,围绕为教学科研服务的工作中心,充分发挥每一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思想政治和党建工作带动和促进各项业务工作的策划、开展和执行,将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的成果转化为具体的实实在在的各项服务工作。近几年来,图书馆的工作有了较大的起色,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功不可没。



上一条:关于图书馆2019年暑期开放时间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浙江图书馆党委书记徐洁等来我校图书馆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