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当前开放服务办法(2020年11月2日起施行)

时间:2020-10-30 13:57:18 作者:  浏览数: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要求精神,结合学校当前实际,经研究决定,本馆自2020112日起实施如下开放办法:

一、开放时间

滨文馆:周一至周五7:00-22:00,周六至周日8:00-22:00

富春馆:周一至周日8:30-22:00

二、开放区域

滨文馆:一至四楼书库及阅览室(VIP阅览室暂不开放)。

富春馆:二至四楼书库及阅览室。自助图书馆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三、出入馆流程

1. 读者刷本人一卡通入馆。

不在阅览室学习,仅办理图书借还、资料查询等业务者,无须预约。

在阅览室学习者,须通过线上预约或入馆后在选座机上现场预约,并严格对号入座。  

2. 入馆时必须测量体温,超过规定温度者不得入馆。

3. 为安全起见,入馆后建议佩戴口罩。

4. 使用阅览座位者,离馆或临时离馆时,须在预约机上刷卡签离馆或签临时离开,否则系统将记为违规。同类违规满3次者将暂停座位预约资格3天。

四、特别提醒

1.自本办法实行起,本馆将正式施行《图书馆座位预约规则》(详见附件1),并严格执行相关措施。请大家仔细阅读并了解规则内容,以免违规。

2.两馆区阅览座位全部开放,实行线上预约或入馆后在选座机上现场预约

3.通过线上预约座位建议至少提前3分钟预约,否则数据同步滞后,刷卡入馆后可能会产生未签到违约现象。

4.严格按预约位置对号入座学习。无预约者必须无条件让座给预约者。

5.严格遵守阅览规章,不扎堆聚集,不在馆内饮食,服从工作人员管理。违者取消其座位预约资格并通报相关单位。

6.私人物品请自行妥善保管,不得随意放置;存包柜内勿藏食品。

7.本馆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随时调整开放服务措施,敬请关注图书馆相关通知。


附件1: 《图书馆座位预约规则》


浙江中医药大学图书馆

20201030


上一条:中医药文化普及示范基地赴磐安县中医院开展科普义诊活动

下一条:关于图书馆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开放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