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时间:2021-01-28 10:21:48 作者:  浏览数:

127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阮叶萍到会指导,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永生馆长围绕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查摆问题和整改措施四方面梳理总结了2020年图书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报告了个人履行“一岗双责”情况。随后,图书馆副馆长陈飞结合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剖析“一岗双责”履行情况,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列席人员对图书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阮叶萍副校长作总结发言,她强调要正确认识党风与廉政的关系,图书馆作为服务部门,要以党风促廉政,以党风促服务,并针对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全面排查风险点,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要注意把控关键领域和关键环节;三是要提高绩效,避免浪费;四是要注重安全性,安全大于一切;五是要加强对项目立项、认证、程序及实施过程的监管。阮校长鼓励图书馆要以擅长的领域为切入点,主动向师生开展服务,提升显示度和满意度。

 

上一条:关于举办“乐猜灯谜 喜迎开学”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图书馆2021年寒假开放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