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校第十七届“4·23”读书节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3-03-17 14:13:37 作者:  浏览数:

各学院、部门(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十四五”中医药文化弘扬工程,增强全校师生的中医药文化参与感、获得感和认同感,图书馆、宣传部、学工部、团委决定联合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七届“4·23”读书节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3月至5月

二、活动主题

 读经典·健身心·铸岐黄

三、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

四、活动内容

本届读书节由“悟·远志健心”“颂·远志华章”“学·远志有我”“展·远志书香”四大板块组成。“悟·远志健心”板块围绕图书馆“远志心斋”开展图书微书评、手工香艺DIY制作、心斋图书荐读等活动;“颂·远志华章”板块安排了中医药经典阅读分享会、《黄帝内经》解读、“南宋御街话‘宋韵’”讲座等活动;“学·远志有我”板块带领师生领略数字阅读,通过线上阅读积分挑战赛、“知识香满园”电子图书荐读等活动提高师生信息素养;“展·远志书香”板块为师生带来“文津图书奖”和“中国阅读”上榜优秀图书展、“书中自有百草香”中医四大经典图书展、“你选书,我买单”图书荐购等活动,让读者尽享阅读盛宴。

五、活动安排

详见活动安排表,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图书馆  宣传部  学工部  团委  第一临床医学院

           2023年3月17日



上一条:校工会、直属单位工会和图书馆联合举办“南宋御街话‘宋韵’”文化讲座

下一条:学校中医药古籍修复能力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