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中医药大学图书馆专程来我馆调研

时间:2023-03-29 22:09:54 作者:图书馆  浏览数:

3月29日下午,湖北中医药大学图书馆馆长孙玲一行3人专程来我馆调研,主要就古籍修复和保护、学科服务等议题进行交流。我馆馆长徐光星、人事处处长张永生、我馆副馆长李露芳和部室主任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徐光星馆长代表浙江中医药大学图书馆对湖北中医药大学图书馆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馆基本概况、工作业绩、资源建设、学科服务、未来规划等工作。随后,信息咨询部主任王静波就我馆学科服务建设做详细汇报,包括查新查引、ESI分析、知识产权信息等服务;古籍建设部主任狄碧云就我馆古籍修复和保护等特色工作进行展示汇报。

孙玲馆长听取汇报后,对我馆各项工作业绩表示认同和赞赏。同时,孙玲馆长介绍了本次调研背景和主题,对湖北中医药大学图书馆的基本情况进行汇报,包括人力资源优化、文献资源建设等内容。会后,双方实地走访了古籍建设部,现场观看了古籍修复工作。

此次交流增强了两校图书馆的业务联系,双方都期望日后两校图书馆能进一步加强合作,相互借鉴学习。


undefined



上一条:Begell Digital Library生物医学研究选集试用通知

下一条:学校承办“全国中医药英文期刊质量标准与评价体系学术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