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臭的偏方治疗

时间:2020-07-07 08:12:48 作者:  浏览数:

1、喝中药去除体臭的治疗方法主要是让患者服食清热利湿的中药。如乌梅10,五味子10,甘草3,水煎服用。每日一剂,分两次服用。如用龙胆草、山萸肉、丹皮各10,白茅根20,生地15,金银花10,车前草20,生石膏30,六一散30,水煎服,每日2,6天为1个疗程。食用芦笋后,小便会散发出奇怪的气味。研究发现,导致“芦笋尿”的罪魁祸首是芦笋中的硫醇。该物质经过体内消化酶的分解后,会释放出气味较浓的化学物质。

 

2、用赤茯苓、白术各12,黄芩、栀子、龙胆草、枳壳、生地、竹叶各10,灯心草3,六一散15,车前草20,水煎服,每日2,6天为1个疗程。喝中药去除体臭是根据每个人的体质不同,而且内服中药应该配予外擦药物一起治疗才能达到更好的治疗效果。咖喱和孜然等调味香料可让饭菜更加可口,但是其气味会滞留体内,接连几天都挥之不去,通过毛孔散发。

 

上一条:健脾祛湿的食物

下一条:更年期头晕怎么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