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获评直属单位党委“五星级党支部”荣誉称号

时间:2021-05-10 11:04:10 作者:  浏览数:

4月14日,图书馆党支部获评直属单位党委2020年度“五星级党支部”荣誉称号,这是继2018年度以来,连续第3次获此殊荣

近年来,图书馆党支部在学校和直属单位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促馆建,围绕读者服务,强化支部的政治与服务功能,将党建工作、图书馆工作有机统筹,努力实现党建工作创新。

2020年以来,图书馆先后举办各类线上线下“抗”书展好书推荐读者活动20余次,吸引众多读者积极参与;邀请浙江大学林玮教授开展《迎向后疫情时代:重建自我与社会的连接》专题讲座,倡导后疫情时代通过阅读经典等方式重建自我与社会的连接此外,图书馆党支部还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携手农工民主党浙江中医药大学支部、中山医院支部赴磐安县中医院开展科普、义诊活动;联合校工会等举“迎春送福”活动,受到师生的热烈欢迎。

图书馆党支部将继续立足基层服务型党组织的定位,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凝心聚力的作用,创新“党建+馆建”工作思路始终将思想政治工作摆在首位,发挥特色和优势,将服务延伸到读者需求的各方面,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