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09-01 12:11:13 作者:  浏览数:

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图书馆服务育人水平,831日下午,图书馆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李露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李露芳传达学习了近期学校中层干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培训班暨政治思想大讨论专题读书班精神,并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关于校风建设的意见。黄文秀强调在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的关键时期,需要优良的校风作为支撑。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增强规范意识、充满教育情怀、注重道德修炼、加强引领示范。

第二党支部书记吴健敏传达了《教育部党组关于完善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制机制的指导意见》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文件精神,强调在编辑出版业务中要坚持底线思维,恪守学术道德,严守出版流程规定。

与会党员纷纷结合工作实际,各抒己见,围绕师德师风建设,聚焦古籍修复、读者服务、阅读推广和学生指导等工作,为图书馆发展建言献策。馆长徐光星强调图书馆要全力做好古籍修复保护中心和社科普及重点基地建设。

李露芳作总结发言,强调图书馆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基地,全体党员要积极践行图书馆精神,提高专业素养,提升服务水平,关心关爱读者,努力做到爱国、爱馆、爱人、爱书,推进学校服务育人工作向前发展。

      


上一条:图书馆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之 《习近平在浙江》和四史专题

下一条:图书馆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