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之廉洁教育专题

时间:2023-03-02 09:18:06 作者:  浏览数:

202331日下午,图书馆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之廉洁教育专题。会议由直属单位党委委员、图书馆第一党支部书记李露芳主持,全体党员和教职工代表参加。

李露芳传达学习了直属单位党委《关于开展直属单位2023年度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对廉洁知识问答、优秀作品征集、工作案例展示、品牌活动创建4个单元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反腐倡廉意识,助力清廉校园建设,大家集中观看清廉浙江反腐专题片《警钟长鸣》之“亲友圈”掩盖下的利益输送。

会议学习了学校近期文件《关于印发2023年度十件实事责任分工的通知》《关于印发2023年工作要点的通知》精神。图书馆打造24小时智慧书房项目入选学校2023年度十件实事,大家交流学习心得,围绕智慧图书馆建设、信息素养教育和支部共建等内容对新一年图书馆和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上一条: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之廉洁教育和四史专题

下一条: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