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润色

 

智课英文论文语言润色服务

为了帮助老师同学们改善英文论文投稿中的语言表述问题,提高论文稿件被目标期刊录用的机会,图书馆开通英文论文润色服务,将由英语为母语的专业英文期刊编辑、多学科领域研究员、英文论文写作审阅专家把关您的行文逻辑和语言表达,帮助大家精细纠错,打动审稿人。

费用均为含票价,我们承诺因语言退稿重新润色。同时我们已经为国内众多高校对接,其中包括人大、中财、中科大、西南石油等!

考虑到图书馆的鼎力支持,我们将在10月24日起,优惠价格定为0.48元/字。

登录网址:http://www.smartpigai.com/smartstudy_zcmulw/login

(一)服务简介

服务团队:拥有SCI、SSCI、EI、IEEE、ISTP、ISR、AHCI、ISSHP来源期刊英文学术论文资深润色编辑,多学科领域英美籍研究员、英文论文写作润色专家为您的学术论文进行润色,帮您完美语言表达,理顺行文逻辑,让您的成果和心血,以流畅的语言和严谨的逻辑完美呈现,科学表达。

服务任务:从英文学术论文的视角出发,用西方人的思维,在语言、语法、用词、行文、表达习惯、篇章结构、逻辑关系、句子衔接、段落顺序、流畅程度等十大方面多维润色,专业批改。

统一管理:量身定制的英文学术论文管理平台,将研究人员珍贵的科研成果,通过系统平台精细管理,科学收藏。

(二)服务特点:

1、权威专家:资深英文编辑、多学科领域外籍研究员、职业论文写作润色专家。

2、垂直润色:根据您的研究方向定向匹配1对1学科专家,让您的成果表达准确无误。

3、尊重学术成果:仅对论文的语言方面进行润色,不会影响学术成果。

4、保密性:与合作外教专家签订保密协议,绝对保证学术成果的保密性,安全可靠。

5、准确实时:服务团队365天无休,极速润色,无须漫长等待。

6、系统管理:为科研院所、机构及实验室搭建专属论文管理平台,集中管理学术成果。

7、严格控制评审质量:论文润色助手频繁深入沟通;小组评审初审-终审;多轮校对,严控质量。

8、可视化:润色过程论文作者和润色专家充分沟通,语言培训式的润色服务。

(三)润色流程及使用方法

使用方法如下:注册个人账号→填写本人手机号→获取注册密码→选择院系→点击登陆


如希望有其他支持或疑问,请联系曹老师(智客公司):18966484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