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WW Health Library 神经病学电子书

时间:2022-04-29 16:59:58 作者:  浏览数:

访问网址:https://lwwhealthlibrary.com/

访问方式:IP认证访问,校园网范围内免费访问,校外通过图书馆VPN进行访问。

联系人:图书馆阅读推广部 吕星杰

联系电话:86613583

邮箱:lib_ydtg@zcmu.edu.cn

数据库简介:LWW Health Library 神经病学电子书是一套独具特色的资料合集,专为轮转神经内科的住院医师设计,涵盖神经内科住院医师整个培训过程。借助这套合集,神经内科住院医师可以学习如何诊断复杂病症、制定并跟进治疗计划、现场解答查房期间患者提出的问题、针对专科医师资格考试和其他考试进行复习。该库涵盖核心主题和亚专科的24种Lippincott®出版教材,收录的重点书籍包括:Merritt’s Neurology, Parkinson’s Disease and Movement Disorders, Samuel’s Manual of Neurologic Therapeutics, and Localization in Clinical Neurology。

下一条:Elsevier与Springer中医药电子书资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