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壹专利检索分析数据库

时间:2023-05-25 16:44:41 作者:  浏览数:

访问网址http://www.patyee.com/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8月31日

访问方式:IP认证访问,校园网范围内免费访问,校外通过学校VPN进行访问。打开网站首页,点击页面右上角立即登录,选择IP登录,点击立即加入,即可登录使用;如需使用专利导出、收藏、分享等功能,请选择扫码登录,注册个人账号后,通过邮箱登录即可使用。

联系人:图书馆阅读推广部 吕星杰

联系电话:86613583

邮箱:lib_ydtg@zcmu.edu.cn

数据库简介:壹专利检索分析数据库是一款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球专利检索分析工具,主要面向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的科研工作者和初级信息情报人员等创新研发人员和基层检索人员使用,旨在为用户提供简单、方便、高效的专利检索、阅读和分析。该数据库数据源丰富,包括全球105个国家的专利信息,1.5亿多条全球专利数据,除专利全文之外,还涵盖法律状态、同族专利等信息。具有数据全面、更新及时,检索操作简单、高效准确,检索结果展现方式多样,辅助工具全面等特点。

上一条:【试用】经纶知识服务平台

下一条:【试用】“知识视界”产学研学习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