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倒计时之环球世界"——手机摄影作品巡回展及分享会通知

时间:2018-05-15 13:51:01 作者:  浏览数:

各位读者:

由浙江中医药大学图书馆和浙江科学技术出版社主办的"生命倒计时之环球世界"——手机摄影作品巡回展已于5月11日在我校富春校区图书馆开展,展期1周,届时将邀请摄影作者分享他在环球旅行中手机摄影的故事及摄影技巧,欢迎各位读者参加。

展览时间:2018年5月11日——5月18日

展览地点: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图书馆二楼大厅

分享会主题:“环球旅行中手机摄影的故事以及摄影技巧分享”

分享会时间:2018年5月16日(周三)13:30

分享会地点: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图书馆辅楼二楼)

作者简介:

神奇的哈利波哥,本名王剑波,浙江金华人,环球旅行体验师,手机摄影师。

2016年3月只身一人开始环游世界。一个人,一年,环游世界41个国家和地区,行走了十几万公里,用手机拍摄了五万多个瞬间,收获了五万多个感动。他的手机摄影作品多次获得了国际摄影大赛手机类的奖项。超40幅手机摄影作品被热门旅行网站推为首页精选,吸引数万网友追捧。

上一条:关于ZADL联合目录暂停服务的通知

下一条:“JobLib就业与创业创新知识总库”试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