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 Atlas人体解剖学图谱数据库”试用通知

时间:2018-06-20 12:25:34 作者:  浏览数: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2月10日

访问方式:IP认证访问,我校校网范围内即可免费访问(PC在线/移动设备APP)

数据库类型:教学工具库

联系人:图书馆技术服务部 蒋老师

联系电话:86613584

Email:libjsfwb2017@126.com

使用方法:见附件“Human Atlas安装使用指南”或访问http://access.ovid.com/training/vbpremiumcn/index.htm

数据库简介:

Human Atlas人体解剖学图谱(支持多语种,包含中文),是人体解剖学的通用参考工具,备受业界赞誉。用户可借助 3D 可视化教学工具,互动式学习并探索人体各系统。包括 4,000 余种精确的医学解剖结构,涵盖系统解剖和局部解剖。所有参与图谱开发的绘图师均经过专业医学培训,全部内容通过知名解剖学家审查。用户可选择独立显示各部分解剖结构、创建自定义视图、播放英文发音,以及借助测验功能辅助自学等。2017版更新后更加入了上百幅MRI影像与3D动画的对比,感觉器官的局部解剖与功能动画等新内容。该库全面支持iOS和Android移动设备的APP应用,移动端支持校外扩展访问,可离线访问(在第一次下载、安装、启动APP应用时,必须接入学校所属IP地址的无线网,要长期离线或校园外使用APP,请至少每90天在校网Wi-Fi内打开APP一次)。

图1 “Human Atlas”首页

温馨提示:为保护知识产权,维护我校的声誉,也为了保证广大合法用户的正当权益,请各位读者遵守数字资源知识产权的有关规定,请勿恶意下载或用于商业目的。

上一条:超星发现系统试用通知

下一条:讲座预告:利用事实性数据与分析支撑结构的科研绩效分析和评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