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8-05-14 09:30:52 作者:  浏览数:

为鼓励同学们以艺术创意营造更好的校园阅读氛围,进一步推进书香校园建设,同时,也为了选拔首届全国“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图书馆将面向全校举办我校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现将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新时代•新阅读•新未来

二、参赛对象

全校学生

三、参赛方式

1.通过微信“浙江中医药大学图书馆订阅号”大赛通知,下载大赛报名表(点击“阅读原文”),并按要求填写;

2.在2018年6月9日前,将作品和报名表一同发送至电子邮箱:tsg_haibaosheji@163.com,邮件标题格式:学院+姓名+一卡通号码+海报作品名称。

四、参赛作品要求

(1)每人限投1件;

(2)只接受电子版JPEG图片格式作品,要求为A1竖式幅面(594mm×840mm),300dpi,RGB模式或CMYK模式;

(3)应围绕“新时代•新阅读•新未来”主题进行设计创作,并用50-300字中文清晰地阐述设计理念(填写在报名表相应位置);

(4)参赛作品需保证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原创,无剽窃行为,无在先使用行为;

(5)参赛作品凡涉及的包括但不限于版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

(6)所有参赛作品,组织机构(主办、承办、协办单位)拥有使用权(包括但不限于用于展览、出版、媒体报道、网络推广等),不另付稿酬;

(7)所有参赛作品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8)凡投送参赛作品者,均视为认同且接受本次比赛规则,组织者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五、评选标准

主题(30分):切合大赛“新时代•新阅读•新未来”的主题。

创意(35分):构思和设计做到新颖、独特、巧妙。

美感(35分):构图、色彩协调,能给人以 美的视觉享受。

六、大赛程序

(1)2018年5月9 日~6月9日:动员,征集参赛作品。

(2)2018年6月10日~6月22日: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对获奖作品进行颁奖。

(3)2018年6月23日~9月20日:获奖作品展示并参加全国大赛评选(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七、奖项设置

(1)本校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价值600元奖品+证书。

二等奖3名:价值400元奖品+证书。

三等奖6名:价值200元奖品+证书。

优秀奖若干,精美礼品一份。

(2)全国奖项设置:

特等奖2名:价值5000元奖品+证书。

一等奖20名:价值2000元奖品+证书。

二等奖30名:价值800元奖品+证书。

三等奖50名:价值200元奖品+证书。

优秀奖200名:精美纪念品+证书。

八、主办单位及联系方式

主办:浙江中医药大学图书馆

协办:浙江中医药大学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

联系方式:86613700 董老师

上一条:“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数据库”试用通知

下一条:“设计师之家资源库”试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