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发现提供试用

时间:2014-10-21 09:55:47 作者:  浏览数:

超星发现系统是超星公司推出的新一代图书馆资源解决方案,其宗旨在于方便读者快速、准确的在海量学术信息中查找和获取所需信息,满足读者找到、得到所有可能存在的资源的需求。

超星发现平台通过互联网搜索引擎技术,对馆藏中、外文学术资源元数据进行了索引和更新,并融入了OPAC馆藏目录统一检索,其元数据仓储内容涵盖:图书、期刊、论文、报纸、标准、专利、视频等。

通过此系统,读者可以一站式轻松检索发现我馆馆藏大部分中文资源及外文资源,大部分数据都提供获取全文链接。

超星发现系统具有以下特点:

1. 全面地发现资源,每周更新两次元数据;

2. 精准地发现资源,由多个强大的专业级词表库支持;

3. 灵活的分面分析功能,可以从“馆藏”、“类型”、“关键词”、“核心期刊”等多个分面进行分析;

4. 完善的参考与引证关系分析;

5. 可视化的知识关联图谱;

6. 学术趋势分析;

7. 智能的辅助搜索;

8. 无缝对接地获取各类全文。

超星发现链接:http://ss.zhizhen.com

上一条:BioOne生物科学期刊数据库提供试用

下一条:银符高校试题素材资源库应用系统开始试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