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情系中医大 书捐图书馆”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11-21 12:00:37 作者:  浏览数: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图书是知识和文化的重要载体,在学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中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为迎接学校60周年校庆,进一步丰富我校图书馆馆藏,浓厚“多读书,读好书”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师生的爱校热忱,现面向全校开展“情系中医大,书捐图书馆”活动,号召全体师生踊跃向学校图书馆捐赠图书。具体事宜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校师生

二、活动内容及时间

学校将于2018年12月5日中午12∶30在滨文校区图书馆举办图书捐赠启动仪式,并在仪式上集中受理各单位的捐赠图书。

同时,图书馆在两校区分别设立受捐点,长期接受师生捐书。

三、捐书要求

除杂志、中小学读物外,凡品相完好、内容健康的各类中、外文纸质图书文献,须洁净、无缺损,出版年份及新旧程度不限。

四、接受地点

图书馆滨文馆区一楼服务台、富春馆区二楼服务台。

五、组织参与

1.由党校办负责牵头和协调工作,党委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团委等单位负责宣传动员,图书馆负责具体接受捐赠。

2.请各学院、各部门负责分头宣传发动,落实本单位范围内师生的图书捐赠汇总工作,于2018年11月30日下班前将汇总材料发送给图书馆办公室,并于2018年12月5日中午参加由学校统一组织的图书捐赠启动仪式。

联系人:图书馆李露芳,电话:86613700,E-mail:260518398@qq.com;邓佳,电话:61768232,E-mail:1637298714@qq.com。


附件:图书捐赠汇总表

党校办、图书馆

2018年11月21日

上一条:浙江中医药大学2018年科研学术月活动——图书馆举办SCI论文常识、检索及ESI学科奖励政策解读讲座

下一条:讲座预告:SCI论文的常识、检索及ESI学科奖励政策解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