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联合药学院举办SCI科研创新培训讲座

时间:2019-04-26 09:39:33 作者:  浏览数:

漫漫科研路,迈好第一步。为帮助读者提高科研效率,图书馆联合药学院于425日下午在富春校区B301教室举办了主题为探索引文脉络,激励科研创新的培训讲座。

科睿唯安产品与解决方案专家黄庭颖,按照检索分析管理写作投稿的脉络,以细胞自噬为例,为我校师生读者分享了如何利用Web of Science平台追踪本领域的研究前沿,快速准确锁定核心文献信息,全方位的分析已有信息把握课题发展方向和趋势,进行最高效的文献管理,提高论文写作、投稿效率,以及融入全球学术共同体。

Web of Science平台是全球权威的整合创新平台,我校于2015年以来陆续购买该平台中的科学引文索引(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简称SCIE)、期刊引证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简称JCR)、基本科学指标(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和科研绩效分析平台(InCites Benchmarking & Analytics,简称InCites)等一系列科学文献数据库和评估工具,已经成为广大科研人员科研工作中的必备工具系列。


上一条:讲座预告:如何快速确定化合物结构——微谱数据培训

下一条:关于图书馆2019年劳动节期间开放时间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