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1-07-23 17:39:12 作者:  浏览数:

7月20日上午,图书馆在303会议室召开工作交流会,总结本学期工作,布置暑期和下学期初任务,谋划下学期重点。会议由馆长徐光星主持,副馆长吴健敏、李露芳,各部室主任、副主任参加。

综合办公室、期刊编辑部、信息咨询部、文献检索教研室、书刊服务部、技术支持部、阅读推广部、英文编辑部、古籍建设部等部室主任首先汇报了本学期工作概况,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集思广益探讨了方法和措施。

之后,对照图书馆年度目标任务,徐光星从量和质角度总结了本学期主要工作成效:安全整改、中医药文化基地活动开展、图书采访和典藏、古籍开发和利用、学报编审和出版、英文期刊创办、阅读推广服务、技术平台建设、学科科研服务等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图书馆被评为省高校图书馆先进集体,学报获中华中医药学会编校质量优秀期刊奖等。同时,肯定了各部室团结协作、奋发进取的工作精神,耐心、细心、爱心、真心的工作态度,肯定了各部室取得的新进步,并结合学校建设发展实际,对各部室工作提出了努力方向和要求。

最后,徐光星布置了安全稳定、新生始业教育、开放服务、卓越期刊申报、查新查引等暑期和下学期初任务,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黄文秀书记在全校教职员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紧密围绕创建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的目标,深化思想解放,坚持安全第一,对标一流标准,凝聚团队力量,积极担当作为,培育更多的工作品牌和特色,做好新生季阅读推广、密集书库筹建、图书数字资源采购、智慧图书馆调研等下学期重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作出更多贡献。

 

上一条:关于图书馆临时闭馆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数字资源远程访问账号申请(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