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获批成为2022年度浙江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

时间:2022-07-05 14:47:34 作者:  浏览数:

近日,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22年度浙江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备案名单》(浙市监知运〔2022〕16号),依托学校图书馆的浙江中医药大学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顺利通过审批。

近年来,知识产权越来越受到科研机构及企事业单位的重视,成为高校科研成果转化的主要形式与企业技术创新的重要来源。图书馆在服务本校同时,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形成便民利民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让创新成果更好惠及人民”的重要指示精神,响应学校关于《助力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面向社会,参与中医药产学研协同创新,为基层医院、企业等创新创业主体和社会公众提供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助力浙江省中医药产业转型升级、成果转化和山区共富。


 

上一条:影响因子有提升的ESI学科期刊源表

下一条:关于图书馆2022年暑假开放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