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杆网试用通知

时间:2022-10-08 13:37:31 作者:  浏览数:

       访问网址:https://www.bigan.net/;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7月31日;

访问方式:IP认证访问,校园网范围内免费访问,校外通过学校VPN进行访问,使用前需先注册笔杆网个人账号;

联系人:图书馆阅读推广部吕星杰 电话:86613583 邮箱:lib_ydtg@zcmu.edu.cn


                      图书馆

                        2022年10月8日

数据库简介

      笔杆网是一款基于大数据的写作与创新辅助工具,收录整理了超过5亿元数据、15亿引文数据,覆盖图书、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报纸、标准、专利、互联网博客等文献类型。基于海量数据和大数据技术,笔杆网围绕毕业论文写作和职称论文写作服务,提供一系列学术创作的文献服务功能,主要分为选题分析、资料搜集、提纲推荐、在线写作、参考文献、论文查重等6大模块功能。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杏林初见,书写精彩”新生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万方选题数据库试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