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赴浙江工业大学调研

时间:2023-03-13 09:47:56 作者:  浏览数:

3月10日下午,图书馆徐光星馆长一行赴浙江工业大学图书馆交流图书馆空间建设经验。浙江工业大学图书馆馆长陈红、党总支书记王诚、综合业务部主任蒋一平、王醒宇等领导出席参加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陈红馆长首先对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图书馆的历史背景、机构设置、文献资源、空间资源和服务体系等情况进行介绍。徐光星馆长就我馆现状、存在问题和下一步统筹规划进行阐述。李露芳副馆长就我馆空间建设、文献资源服务等方面提出相关问题。最后,双方实地走访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图书馆,针对图书馆设计原则、布局安排、空间利用,包括研讨空间、静音空间、展览空间等进行充分交流探讨。

王诚书记建议,要打造适宜的图书馆空间环境,图书馆工作人员需通过顶层设计再逐步推进实施。比如在前期建设中,同步跟进空间设计和硬件施工,后期配合专业的图书馆软装设计。通过这次调研,对我馆空间建设、资源服务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图书馆与第四临床医学院举办“远志”真人图书馆第四期活动

下一条:海外中医古籍库试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