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一党支部组织教职工观看“书记思政课”暨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3-03-23 10:19:25 作者:  浏览数:

2023322日下午,学校举办“书记思政课”暨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教授作传达报告。报告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图书馆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代表线上参加报告会。

黄文秀从大会基本概况、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主要成果、个人履职情况、贯彻落实要求五个方面进行深入宣讲,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强总理在记者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的讲话精神、郝明金副委员长在参加浙江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政府机构改革方案等大会重要成果,并分享了自己参会履职的深刻体会和感受。

黄文秀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踔厉奋发、团结奋斗,昂首阔步迈向民族复兴新征程的大会;是群策群力、凝心聚力,浓墨重彩共绘山河壮丽新图景的大会;是纪律严明、作风严实,抓深落细展现勤廉担当新形象的大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

接下来,支部将严格落实《浙江中医药大学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通知》精神,迅速兴起学习热潮,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丰富学习形式,凝聚思想共识,聚焦高质量发展,助力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


上一条:图书馆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之全国全省“两会”精神和四史专题

下一条: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之廉洁教育和四史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