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UGS》

时间:2023-02-24 16:47:37 作者:技术部  浏览数:

期刊DRUGS1991年由新西兰的一家医药信息服务公司ADIS International(现在的ADIS INT LTD)创办,后被Springer International Publishing AG收购,成为其Springer Nature系列出版物之一。

DRUGS旨在为医药研究人员、临床医生和药物开发者提供及时、准确的药物信息。该期刊创刊之初的主要内容是药物治疗的评估和使用,随着时间的推移,其内容逐渐扩展到了药物的研究、开发、临床试验和市场推广等多个方面。至今,DRUGS期刊已经成为了全球医药领域中的重要期刊之一,为该领域的研究和实践做出了重要贡献。

一、期刊基本情况

刊名

DRUGS

ISSN/eISSN

0012-6667/1179-1950

影响因子

11.4312022JCR

中科院学科大类

医学

中科院大类分区

1

中科院TOP期刊

ESI学科

药理毒理学

是否OA

出版周期

月刊

录用比例

无官方数据,但有研究表明,该期刊的录用率在10%20%之间。

初审时限

平均8

审稿周期

4-6个月

APC

5290美元/3490英镑/3990欧元

数据库收录

SCIEMEDLINECASEmbaseSCOPUSBIOSIS Previews

期刊网站

https://www.springer.com/journal/40265/

投稿系统

https://www.editorialmanager.com/drua/default2.aspx

投稿指南

https://www.springer.com/journal/40265/submission-guidelines

二、编委团队


Editor-in-Chief

Dene Peters

Adis International Limited, Auckland, New Zealand

DRUGS的编委会由全球范围内的60余位专家组成,他们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医学院校、研究机构和医院等单位,具有不同的专业背景和学术成就,涵盖药学、医学、生物化学、临床试验等多个领域。

三、收录论文主题

通过提供有关临床药理学和治疗学最重要方面的评论和原创研究文章的计划来促进最佳药物治疗,收录论文主体范围包括:

●提供对有争议或新出现问题的概述的领先/当前观点文章。

●对药物和药物类别及其在疾病管理中地位的最终审查。

●实践治疗文章,包括针对特定临床情况的建议。

●高质量、精心设计的原创临床研究。

Adis 药物评估审查新药和既定药物的特性和在治疗中的地位。

AdisInsight 报告总结了首次全球批准的进展情况。

●其他数字功能(包括动画摘要、视频摘要、幻灯片、音频幻灯片、教学视频、信息图表、播客和动画)可以与文章一起发布;这些旨在提高期刊内容的知名度、读者群和教育价值。此外,发表在Drugs上的文章可能附有通俗易懂的语言摘要,以帮助对该领域有一定了解但不具备深入专业知识的读者了解重要的医学进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