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馆须知

1、凭证入馆。本馆读者凭本人有效校园一卡通刷卡入馆,未带卡者须出示有效证件并说明情况、进行登记,屡次不带卡者将作相应处罚;非本馆读者在出示相关证明、说明情况并经工作人员允许、登记后方可入馆。

2、安全防火。严禁携带危险物品入馆,严禁在馆内任何地方吸烟、用火。

3、保持清洁。不带食物及饮料入馆,不乱扔废弃物,雨天伞具请放门口伞架上。

4、文明礼貌。着装整洁,举止文明,礼貌待人,维护良好的阅览环境。

5、保持安静。手机、电脑等设备调至静音,禁止在馆内喧哗、朗读或大声通话,阅览区域禁止讨论、接打电话。

6、爱护公物。文明使用书刊资料和各类设施设备,如有损坏一律按章赔偿;未经许可,禁止在馆内张贴或散发广告及其他宣传品。

7、遵守秩序。人多时请排队有序入馆,切勿拥挤;不占阅览座位,不随意挪动阅览桌椅;离馆时请带走所有个人物品。

8、遵章守规。自觉遵守本馆的各项规章制度,支持工作人员按章办事。

9、对违反上述规定者,图书馆将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罚;情节严重者报学校有关部门处理。


浙江中医药大学图书馆

2022.4.14最后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