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时间:2023-12-19 14:44:32 作者:  浏览数:

访问网址:https://www.ncpssd.org/

访问方式: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是面向全社会开放的公益免费资源,用户通过首页右上方注册后登录,可使用文献检索、资源订阅、在线阅读、全文下载等功能。

该数据库支持APP和微信小程序访问,可前往搜索“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联系人:图书馆阅读推广部 张钰

联系电话:86613583

邮箱:20201061@zcmu.edu.cn

图书馆  

20231219

数据库简介: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提供权威、系统、全面、公益的学术信息服务。截至2023年11月,上线的学术资源总量超过2500万条,所有的资源均可免费在线阅读或下载。其中,中文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2373种,论文1350多万篇;外文开放获取期刊14800多种,论文1000多万篇;古籍近20000册,图片150多万张。这些资源覆盖政治、经济、法律、哲学、历史等人文社会科学各个学科领域。同时,中心建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栏,上线数据2.7万余条,系统全面收集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相关文献资料。


下一条:百度文库高校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