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Med

时间:2018-07-20 14:22:23 作者:  浏览数:

PubMed医学文献检索服务系统,其数据主要来源有:MEDLINE、OLDMEDLINE、Record in process、Record supplied by publisher等。数据类型:期刊论文、综述、以及与其它数据库链接。

MEDLINE收录1966年以来的包含医学、护理、兽医、健康保健系统及前临床科学的文献1600万余条书目数据(2005年数据),记录的标记为[PubMed-indexed for MEDLINE]。这些数据来源于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800多种生物医学期刊,近年数据涉及30多个语种,回溯至1966年的数据涉及40多个语种,90%左右为英文文献,70%~80%的文献有著者撰写的英文摘要。

访问方式:校内外均可访问

上一条:CNKI数据库

下一条:中国生物医学文献数据库(SinoMed)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