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ceDirect

时间:2018-09-29 11:16:56 作者:  浏览数:

各位读者:

我馆新增采购ScienceDirect数据库,包括“Biochemistry, Genetics and Molecular Biology”(生物化学、基因学、分子生物学)、“Pharmacology,Toxicology and Pharmaceutics”(药理学、毒理学、药物学)、“Immunology and Microbiology”(免疫学和微生物学)、“Health Sciences”(保健科学)、“Neuroscience”(神经科学)等五个学科包,约1000种期刊,可访问数据年限为2014-2018。2018年1月1日前为试用期,访问范围为全学科期刊文献(少部分期刊有限制),数据年限为2013年至今;2018年1月1日后 访问范围为购买范围,欢迎大家使用。

访问地址:https://www.sciencedirect.com

访问方式:IP认证访问,校园局域网范围内即可免费访问

校外访问地址[试用]点此进入

数据库类型:外文全文数据库

联系人:图书馆技术服务部 蒋老师

联系电话:86613584

Email:libjsfwb2017@126.com

使用指南:https://www.elsevier.com/solutions/sciencedirect

数据库简介:

荷兰爱思唯尔(Elsevier)公司是世界著名,也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学术期刊出版商,已有180多年的历史。ScienceDirect是 Elsevier公司的核心产品,也是国际上公认的高品质数据库,有2500多种经同行评审的学术期刊,大部分期刊被SCI、SSCI、EI收录,是应用最广泛的全文数据库之一。

我馆购买了“Biochemistry, Genetics and Molecular Biology”(生物化学、基因学、分子生物学)、“Pharmacology,Toxicology and Pharmaceutics”(药理学、毒理学、药物学)、“Immunology and Microbiology”(免疫学和微生物学)、“Health Sciences”(保健科学)、“Neuroscience”(神经科学)等五个学科包,可访问数据年限为2014-2018。

图1 ScienceDirect数据库首页

图书馆

2017.10.30

温馨提示:

1.若在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请咨询Elsevier:客服热线+86 10 85208765,中文人工接听时间周一到周五(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上午9点到下午5点;邮件咨询sginfo@elsevier.com

2.为保护知识产权,维护我校的声誉,也为了保证广大合法用户的正当权益,请各位读者遵守数字资源知识产权的有关规定,请勿恶意下载或用于商业目的。

上一条:InCites与ESI

下一条:万方数据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