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堂典藏古籍数据库

时间:2018-09-29 11:23:56 作者:  浏览数:

各位读者:

我馆新增采购《瀚堂典藏》古籍数据库,欢迎大家使用。

镜像地址:http://192.168.30.107:8082/

访问方式:IP认证访问,校园局域网范围内即可免费访问

数据库类型:古籍数据库

联系人:图书馆技术服务部 蒋老师

联系电话:86613584

Email:libjsfwb2017@126.com

数据库简介:

《瀚堂典藏》古籍数据库收入约13500种历代传世文献,图片500 多万张,文字总量超过25亿字。内容涵盖经、史、子、集、丛诸部,包含《古今图书集成》《四库全书》《四部备要》《明清实录》《永乐大典》《甲骨文合集释文》《宋会要辑稿》等重要典籍,其中有不少中医药典籍及相关文献。

《瀚堂典藏》数据库支持超大字符集。读者可在通用浏览器上全文跨库检索和连续图文对照阅读约1800万条数据。

适用学科范围:

人文哲学、中医学等相关学科,诸如文字音韵、历史文献、文学戏曲,以及经济学、地理学、医药学、政治学、社会学和古籍爱好者……

图1 瀚堂典藏古籍数据库使用方法

图书馆

2017.11.1

温馨提示:为保护知识产权,维护我校的声誉,也为了保证广大合法用户的正当权益,请各位读者遵守数字资源知识产权的有关规定,请勿恶意下载或用于商业目的。

上一条:博学考试考研平台

下一条:中医古籍类书库(古今图书集成医学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