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AL数字图书馆

时间:2024-02-26 14:28:01 作者:  浏览数:

访问网址:https://cadal.edu.cn/index/home

访问方式:

IP认证访问,校园网范围内免费访问,校外通过学校VPN进行访问。

此外,我馆是CADAL共建单位用户,CADAL 提供两种方法让读者无需登录本校 VPN 即可在校外稳定使用 CADAL 资源,具体请查阅附件《CADAL使用手册》-“二、CADAL注册说明”。

联系人:图书馆阅读推广部 张钰

联系电话:86613583

邮箱:20201061@zcmu.edu.cn

图书馆  

2024226


数据库简介:CADAL 全称是大学数字图书馆国际合作计划(China Academic Digital Associative Library,CADAL)。CADAL 自 2001 年建设至今,可全文阅览的数字资源高达 269 万册(件),资源主要来源为国内外研究型大学的馆藏文献,囊括中外文图书、音视频资料以及报刊论文等重要文献。

CADAL 数字图书馆提供一站式的个性化知识服务,资源涵盖理、工、农、医、人文、社科等多个学科,中文资源有古籍、民国书刊、现代学术著作、学位论文,地方志特色资源,英文资源有美国大学图书馆核心馆藏、技术报告等进入公共领域的图书资料。


下一条: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