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LINE Complete生物医学全文数据库试用通知

时间:2018-03-30 15:01:42 作者:  浏览数:

试用地址:http://search.ebscohost.com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

访问方式:IP认证访问,我校校网范围内即可免费访问

(打开网页后请点击“EBSCOhost Research Databases”->勾选“MEDLINE Complete”->点击“continue”)

数据库类型:外文全文数据库

联系人:图书馆技术服务部 蒋老师

联系电话:86613584

Email:libjsfwb2017@126.com

在线培训:https://ebsco-chinese.webex.com/

现场培训:2018年4月19日 18:00 滨文校区教师咖啡吧(文苑一楼)

数据库简介:

MEDLINE Complete由EBSCO与美国国立医学图书馆联合制作,旨在更具深度的生物医学全文文献,除了完整收录与Medline 索引之外,MEDLINE Complete额外地提供读者约2387种全文期刊内容,其中约2032种全文期刊为持续收录。数据库涉及基础医学与临床医学的各个学科,包括内科学、外科学,妇科,儿科,细胞生物学、生物医学工程、医药化学和医疗政策等。

逾1000种全文期刊为原本Medline with Full Text 版本未收录之,且超过1400种为SCI收录。完整收录Medline索引与近38%的Medline全文期刊。逾2387种全文期刊,并持续增加中。全文回溯日期最早可至1865年。完整的MeSH(Medical Subject Headings) 医学词汇表。

重点期刊包含:American Family Physician, Annals of Internal Medicine, Journal of Clinical Oncology, Journal of Family Practice, Diabetes, Diabetes Care, Journal of Epidemiology, American Journal of Clinical Nutrition, Journal of Nuclear Medicine, Journal of Nutrition。

温馨提示:为保护知识产权,维护我校的声誉,也为了保证广大合法用户的正当权益,请各位读者遵守数字资源知识产权的有关规定,请勿恶意下载或用于商业目的。

上一条:中医替代医学数据库(ALT HealthWatch)试用通知

下一条:方正阿帕比“中华数字书苑”数据库试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