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Lib外文文献人工智能在线咨询服务试用通知

时间:2018-04-09 09:40:32 作者:  浏览数:

试用地址:worldlib微信公众号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

访问方式:地理位置认证访问,微信获取地理位置为我校即可免费访问

(需提前在手机系统设置里打开微信定位功能,允许获取地理位置信息;首次关注需在校内,关注后可连续在校外使用7天,再次在校内使用后,可再次顺延7天)

联系人:图书馆技术服务部 蒋老师

联系电话:86613584

Email:libjsfwb2017@126.com

使用说明:见worldlib微信公众号“帮助文档”

数据库简介:

WorldLib人工智能在线咨询是一款以网页和微信为载体,运用最新网络技术整合多个搜索引擎为广大师生提供外文文献获取的互联网在线服务平台。该平台支持关键词检索、题名检索(文献准确题名)、文献DOI号检索、作者检索。查询结果会在10秒内返回,24小时不间断的提供文献查询服务。首次关注需在校内,关注后可连续在校外使用7天。再次在校内使用后,可再次顺延7天。

1.打开微信,在公众号中搜索worldlib或者扫描并关注。

2.允许获取地理位置信息(需提前在系统设置里打开微信定位功能)

3.支持关键词查询,返回10条结果

4.点击所需文献,下载全文

5.支持文献题名查询,微信直接回复题名即可

6.支持文献DOI查询,微信直接回复DOI号即可

7. 若下载全文速度较慢(推荐安装微信电脑客户端),可用第三方浏览器打开下载

8. 若查询结果打开后是第三方网页,没有下载按钮,请在文献所在网页中找到该文献DOI号(如图所示),并进一步查询或可获得全文。

温馨提示:为保护知识产权,维护我校的声誉,也为了保证广大合法用户的正当权益,请各位读者遵守数字资源知识产权的有关规定,请勿恶意下载或用于商业目的。

上一条:生物医学全文数据库(EBSCO Medline Complete)培训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电子资源远程访问平台试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