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联合学科办举办ScienceDirect数据库讲座

时间:2018-04-26 14:48:29 作者:  浏览数:

4月26日中午,图书馆联合校学科办,邀请爱思唯尔资深培训师、浙江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计算机视觉研究所副所长白琮博士,在教师咖啡吧举办了ScienceDirect(简称SD)数据库培训讲座。

SD是Elsevier公司的核心产品,有2500多种经同行评审的学术期刊,大部分期刊被SCI、SSCI、EI收录,是国际公认和应用最广的高品质全文数据库之一。白琮博士结合具体的检索案例讲解了SD数据库的基本内容、使用方法、检索技巧及相关功能,并从出版流程的角度介绍了Elsevier期刊投稿常识、注意点、小技巧和学术论文写作经验。

我校已正式购买SD数据库(网址:https://www.sciencedirect.com),读者可下载979种订阅期刊(2014-2018年)及1171种OA期刊的全文。欢迎各位读者使用。

图1 讲座现场

图2 讲座现场

上一条:首届浙江中医药大学“诵读经典 书香校园”朗读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关于图书馆2018年劳动节期间开放时间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