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经典古籍库”试用通知

时间:2018-03-28 07:03:05 作者:  浏览数:

试用地址:

(打开页面后请先点击右上方“登录”->“确定”->“IP登录”->“直接登录”,显示“浙江中医药大学”后,即可正常阅读检索全文)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9月26日

访问方式:IP认证访问,点击“IP登录”后,我校校网范围内即可免费访问(在IP范围内可注册个人账户)

数据库类型:古籍数据库

联系人:图书馆技术服务部 蒋老师

联系电话:86613584

Email:libjsfwb2017@126.com

数据库简介:

“中华经典古籍库”是中华书局推出的大型古籍数据库产品,所收图书均为中华书局点校出版的整理本古籍,涵盖经史子集各部,包含了二十四史、新编诸子集成、清人十三经注疏、史料笔记丛刊、古典文学基本丛书等经典系列。目前已有10亿字,1902种书,今后还将不断增加文献数据量,将全国各大古籍出版社的优秀整理本古籍数字化,以供学者、古籍爱好者使用。

图1 “中华经典古籍库”首页

温馨提示:为保护知识产权,维护我校的声誉,也为了保证广大合法用户的正当权益,请各位读者遵守数字资源知识产权的有关规定,请勿恶意下载或用于商业目的。

上一条:方正阿帕比“中华数字书苑”数据库试用通知

下一条:关于图书馆2018年清明期间开放时间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