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中医大 书捐图书馆”图书捐赠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8-12-12 16:20:18 作者:  浏览数:

1212中午,“情系中医大 书捐图书馆”图书捐赠活动启动仪式在滨文校区图书馆阳光房举行。校党委书记孙秋华、校长方剑乔等校领导,各学院、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共50余人出席启动仪式。

图书馆馆长张永生对《浙江中医药大学著作、文献呈缴(收集)制度》进行了解读说明,副馆长陈飞宣读活动倡议书。校党委书记孙秋华向离退休教师代表郭沈旺老师颁发收藏证书(此前,郭老师已向图书馆捐赠四十余种近一百二十册图书,其中不乏珍贵中医古籍),校长方剑乔为各学院、部门捐书代表颁发捐赠证书。最后,副校长李俊伟作总结讲话,他鼓励各单位、各学院及广大师生踊跃捐书,并希望图书馆妥善管理、利用捐赠书籍,使其发挥最大效用。

 此次图书捐赠活动由党校办(发展规划处)与图书馆共同举办。图书馆已在两校区分别设立受捐点,长期接受师生捐书。

上一条:Emerald管理学全文期刊库正式开通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红楼梦》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