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选浙江省优秀传统文化普及基地联盟成员——中医药文化普及再添新动力

时间:2023-12-20 10:49:03 作者:  浏览数:

12月18日—19日,由省社科联主办,中共衢州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中共龙游县委宣传部、县社科联承办的浙江省优秀传统文化普及基地联盟启动仪式在龙游举行。我校图书馆牵头的浙江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化社科普及基地成为联盟四大矩阵中的民俗生活普及矩阵组长单位,并受颁优秀传统文化普及基地联盟成员单位证书。

启动仪式结束后,基地负责人和代表参加了优秀传统文化普及基地联盟召开的第一次联席会议,总结分享了基地的工作经验,提出了2024年中药文化普及与传统文化传承工作的新思路和计划,并对民俗生活普及矩阵基地联盟2024年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图书馆积极履行高校图书馆文化传承传播和社会服务职能,助力学校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依托中医药文化社科普及基地平台组织开展中医药文化传播推广,旨在培育民众中医药文化素养、提升民众中医药文化认同,为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建设良好环境。基地工作成果获省社科联高度肯定。

image.png

上一条:关于2024年元旦假期图书馆开放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Info X Med试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