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图书馆馆长胡海荣一行来我校调研

时间:2024-01-31 19:38:00 作者:  浏览数:

1月31号上午,浙江图书馆馆长胡海荣、浙江省图书馆学会秘书长刘伟、浙江图书馆文献借阅部主任李华英来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副校长温成平、图书馆馆长徐光星、副馆长李露芳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徐馆长首先对胡馆长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浙江省图书馆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温校长通过PPT向胡馆长一行展示了我校整体建设情况,包括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设置、师资力量、科学研究和教学成果等。胡馆长表示十分认可我校和我馆在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期间所取得的诸多业绩。他指出,中医药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瑰宝,图书馆是文化传播平台,通过高校馆和公共馆的馆际合作可以将中医药文化更好地推广出去。随后双方就如何合力打造浙江图书馆中医药与大健康分馆,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推进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

此次浙江图书馆馆长一行的来访和交流,不仅加深了两馆之间的友谊,也为后期合作共建奠定了坚实基础,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和我馆的影响力。


下一条:关于2024年寒假假期图书馆开放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