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项目、标准与方法

时间:2023-02-16 15:45:23 作者:  浏览数:

(一)复印、打印、扫描

纸型

页面类型

黑白复印

黑白打印

黑白扫描

A4

单面

0.15

0.15

0.05元每M

分辨率越高价格越高

双面

0.3

0.3

A3

单面

0.25

0.25

双面

0.5

0.5

 

(二)课题查新

查新范围

完成时间

校内用户

校外用户

加急费用

国内查新

5个工作日

480/

600/

50/工作日

国内外查新

10个工作日

960/

1200/

50/工作日






注:

1. 国内、国内外查新完成时间是指查新员前期无查新任务积压时,完成一项课题查新所需工作时间,并不是实际出具课题查新报告的时间;

2. 查新报告时间一般从正式受理日起计5-10个正常工作日,如需加急,在查新人员同意受理的情况下,需另收加急费50/工作日。

3. 每个委托项目的查新点控制在3个以内,每增加一个查新点,费用在基本费用上增加15%

 

(三)论文查收查引

1.论文收录(SCI论文收录检索证明、SCI来源刊证明及刊物影响因子查询等):20/篇。

2.论文引用:20/篇+2/次。

收费方式:

1.校内用户:校内转账单(需经费主管人签字)、支付宝二维码或校内一卡通(不开具发票)。

2.校外用户:1)扫码浙江中医药大学图书馆收款二维码支付(支付宝、微信等均可支付),并将支付凭证截图发送到邮箱: zjtcmlib@163.com,在邮件中写明姓名、单位和电话。

 

上一条:入馆须知

下一条:浙江中医药大学图书馆书刊 借阅违规处理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