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al Pictures 3D人体解剖学数据库

时间:2022-11-29 22:34:29 作者:  浏览数:

访问网址:https://www.anatomy.tv/

访问方式:IP认证访问,校园网范围内免费访问,校外通过学校VPN进行访问。

联系人:图书馆阅读推广部 吕星杰

联系电话:86613583

数据库简介:英国Informa出版集团提供的《Primal Pictures 3D互动式人体解剖学数据库》(Primal Pictures 3D Human Anatomy)是以真实人体的MRI扫描数据为基础,建立全面准确的3D立体模型。3D Realtime 模组支持中文。该系列全面汇集了超过6500个偏重于特定独立器官、身体部位或解剖系统的高精度3D动态交互式解剖模型,内容包括3D解剖图、大体图片、核磁共振成像、动画、视频和音频等。透过3D眼镜,能够更加清晰地看到人体内组织解剖结构,完全再现人体内的真实情况。Primal Pictures互动3D解剖学系列已广泛应用于教学、科研及临床等领域,用户通过数据库自带的3 D动画即可查看精确的人体解剖模型,详细了解其结构与功能、生物学特性等信息。

培训视频:https://lib.zcmu.edu.cn/info/1221/6092.htm

上一条:Nursing Reference Center Plus实证护理主题评论数据库

下一条:CINAHL Complete 护理学全文数据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