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馆员培训活动

时间:2018-05-25 10:21:49 作者:  浏览数:

5月23日下午,图书馆第一期馆员学习培训活动在滨文馆区三楼会议室举行,全馆27位馆员参加了此次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知网公司培训师杨显辉做了主题为“CNKI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和创新进展”的报告。杨老师结合中国知网的全球学术快报、研学平台、高校科研成果评价、图书评价、引文数据库、创业/就业学苑和TPI等产品的说明和演示,给大家介绍了目前高校知识信息资源获取、科学研究和管理、创新人才培养等的诸多方法、途径和工具。馆员也就知网外文资源情况、引文数据来源、成果和图书评价依据、TPI构建等问题与主讲人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为促进馆员不断提升专业理论水平和实践技能,图书馆本学期出台了《馆员学习培训制度》。本次学习活动为第一期。

上一条:关于ScienceDirect数据库开放远程访问(Remote Access)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ZADL联合目录暂停服务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