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cienceDirect数据库开放远程访问(Remote Access)的通知

时间:2018-05-30 15:53:35 作者:  浏览数:

各位读者:

我校现已开通ScienceDirect数据库(以下简称SD)远程访问(Remote Access),读者在校网IP范围内激活个人远程访问功能并登录后,180天内可在校网范围外免费使用学校购买的SD文献资源,到期后可再次在校网内登录个人账户续期。

我校已正式购买SD数据库(网址:https://www.sciencedirect.com),读者可下载979种订阅期刊(2014-2018年)及1171种OA期刊的全文。欢迎各位读者使用。

图书馆

2018年5月30日

附:SD远程访问激活方法:

步骤1:在学校IP范围内用学校机构邮箱(*@zcmu.edu.cn)注册SD个人账户(注:机构邮箱可向网络中心申请)。

步骤2:在学校IP范围内登录SD个人账户后,点击页面下方的Remote access按钮。

步骤3:进入到Submit Your Email界面输入所属单位邮箱并点击Continue,系统会自动发送confirmation email到输入的邮箱。

步骤4:到邮箱里点击Activate my remote access now激活Remote Access(可能被投放到垃圾邮箱中,请注意查看)。

步骤5:激活成功。

上一条:图书馆开通查新/查收查引服务移动支付功能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馆员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