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浙江中医药大学“诵读经典 书香校园”朗读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04-26 15:48:11 作者:  浏览数:

4月25日下午,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图书馆和医学技术学院承办的首届浙江中医药大学“诵读经典 书香校园”朗读大赛决赛在滨文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中国播音主持奖最高奖项金话筒奖得主、浙江电台主任播音员王维琳老师应邀担任主评委,学工部部长马重阳、宣传部副部长陈翔、研工部副部长陈青、团委书记王斌艳、医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洁、图书馆副馆长陈飞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得到同学们的高度关注并有数百人参与。经过朗读系统选拔和初赛,最终有15人进入决赛。选手从我校100种学生必读图书和中医经典中选择朗读内容,并在背景陈述之后进行朗读。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最终,第一临床学院胡英男同学获一等奖,第一临床学院邵婧怡、人文管理学院姜莹、医学技术学院舒文卓等3人获二等奖,护理学院应吉龄和周乐怡、口腔学院潘羽磊、医学技术学院王佳宁、第三临床学院徐若瑶、第一临床学院骆淳等6人获三等奖。

王维琳老师高度评价本次活动,并逐一对每位决赛选手的表现做了认真细致的点评,让大家受益匪浅。

上一条:“田田阅读”电子书数据库试用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联合学科办举办ScienceDirect数据库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