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田阅读”电子书数据库试用通知

时间:2018-05-07 15:24:10 作者:  浏览数:

试用地址:http://ytzhihui.com/platformweb/index.html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1月4日

访问方式:IP认证访问,我校校网范围内即可免费访问

数据库类型:中文电子图书数据库

联系人:图书馆技术服务部 蒋老师

联系电话:86613584

Email:libjsfwb2017@126.com

数据库简介:

“田田阅读”是湖北三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两百多家出版社合作开发的电子书数据库。提供海量正版电子书资源,近三年新书占比达到90%以上,且每周都在持续增加。可同步销售数几十万种电子书,其中亚马逊电子书和化工出版社专区等为独家销售。书籍类型丰富多样,提供文学小说、历史传记、经济管理、成功励志、人文社科、生活、艺术等大众读物;也包含IT互联网、基础科学、工业技术、农业科学、医学卫生等专业著作。图书格式规范统一,支持多终端同步阅读。

我校目前为试用用户,试用期间所有书籍可在线试读一半,图书馆特申请了2000本图书的阅读全文权限,详见“试读”和“本馆资源”,欢迎各位读者使用。

图1 “田田阅读”首页

温馨提示:为保护知识产权,维护我校的声誉,也为了保证广大合法用户的正当权益,请各位读者遵守数字资源知识产权的有关规定,请勿恶意下载或用于商业目的。

上一条:“设计师之家资源库”试用通知

下一条:首届浙江中医药大学“诵读经典 书香校园”朗读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