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之星电子书数据库试用通知

时间:2015-12-03 08:57:17 作者:  浏览数:

试用网址:www.cxstar.com/basedata/zjzyy.htm

试用时间:2015年12月3日-2016年3月1日

访问方式:IP授权访问,校园局域网范围即可免费访问(读者需在校园局域网范围内注册账号)

数据库类型:中文电子图书

联系人:图书馆资源建设部 蒋老师

联系电话:86613581

数据库简介:

畅想之星电子书平台由北京畅想之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全国各出版发行机构倾力打造,重磅推出的全新的数字资源产品,旨在为全国的图书馆读者提供海量的电子书资源。目前已经入驻出版社和文化公司达到200余家,电子书数量10万余种,随着新签约的出版社数量与其提供的电子书的数量源源不断地增加,进而实现出版社的所有电子书与纸质书同步发售。读者可通过该平台获取到出版社及作者双重授权、高品质高清晰、可在移动终端设备方便使用的电子图书。

平台使用须知:

读者在平台上阅读电子书需要在系统中注册账号(注册账号后,需进入邮箱激活, 激活成功后,使用注册的账号登录系统)。

读者在平台上可以检索浏览、在线阅读、下载电子书。图书馆暂未采购的电子书,则读者可以试读和下载该本书的部分内容,并可通过荐购按钮推荐图书馆采购该电子书。图书馆已经采购的电子书,则读者可以阅读和下载该本书的全文。电子书所有的文件格式为文本格式。电子书的在线试读和在线阅读无需安装阅读器即可直接打开,读者也可以安装移动端的阅读器实现电子书的下载和离线阅读。

在授权IP范围内的,平台首页提供的“本馆资源”栏有280种电子书提供读者试用阅读全文,每月更新。

上一条:图书馆学科服务走进生命科学学院和口腔医学院

下一条:“51CTO学院—IT技能在线学习”数据库试用通知

关闭